有一种乐观让人感动不已

偶然从朋友那看到这部电影,本是想打发一下时间的,没想到这真是一部好电影。

片中的男主角是一个非常乐观开朗的人,从头到尾他几乎一直在笑着,甚至在最后被纳粹枪决前也是。正是因为这种乐观的态度,才使得他运气非常好,才让他追到了女主角。不仅如此,他的乐观也挽救了他的儿子,让孩子在集中营里不仅毫发无损,甚至过得还很快乐。到最后孩子看到盟军的坦克开进集中营时,孩子开心的笑容让我深深地感动……这是一部让我们在笑声中感动得落泪的电影!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总有那么一种人,像片中的男主人公一样,他们永远都是那么乐观,好像他们从来没有伤心过,没有烦恼过似的。我最喜欢这种人,因为只要和他们在一起,你也会不知不觉地受到影响,再不高兴的事有时也会忘得一干二净。哦,我发现原来乐观也是会传染的!我在葡萄牙时,有一个叫 Marco 的同事就是这样的人,每天你都会看到他乐乐呵呵的,不光从不发脾气,而且也从不沮丧,低落,你沉默时他还会故意挑起话题让你说话,你不开心时他会故意逗你开心。仿佛天底下根本就没有什么悲伤的事情!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儿!

受他的影响,我也尝试去做那样的人,不仅要让自己开心,也要让别人开心。这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能力。不光把快乐带给自己,也带给周围的人,这样快乐就可以一直传下去。是的,生活没必要那么严肃认真!它可以很美好。用影片中的话说是,“生活不完美,所以它才很美!”

在乐观的人眼里,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