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春哥,好处多

最近春哥很火啊,俺也来凑个热闹,楼下可以继续……


春哥的键盘没有退格键,因为春哥从来没有输错的时候。

春哥只要瞥一眼你的桌面就知道你最近上过哪些成人网站。

春哥从来不用vim/emacs,因为cat对他来说就是一个相当够用的编辑器了。

春哥编程序从来不需要编译器,因为春哥用的是机器语言,写出来保存后可以直接运行,而且从来不用调试。

春哥可以从你的/dev/null中发现并破解你的root密码,所以任何Unix系统对春哥来说毫无安全可言。

春哥的计算机从来不需要重启,因为春哥的系统(Chun Ge OS)不会出任何问题,而这个系统据说是春哥用抽一支烟的功夫用机器语言写成的。

自从有了春哥,软件工程彻底完蛋了。

世界上最准确的电子时钟也不如春哥心中的时钟准确,所以NTP其实最终都是到春哥那里去同步的。

春哥都是一个比特一个比特地来完成网络数据传输的,但即便如此,世界上最快的计算机也仍然跟不上春哥的传送速度。

IBM深蓝计算机和春哥下国际象棋,在春哥让了它128步的情况下它仍然输了,哦,对了,春哥只有一个“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