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eira da Foz

Figueira da Foz是个很美的海边小镇,也是离Coimbra最近的海边,坐火车一个小时就到(这种火车基本上相当于北京的地铁,每个小站都停)。Coimbra的人们夏天经常去那里度假,因为那里有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海滩。

上周周末我们几个人一起去了那里,在去之前我正好买了一个数码相机,佳能A720is。于是乎我猛拍了不少照片,都放在>这里<了。

去海滩之前我们在路上拍了Figueira的不少其它景色,也很漂亮。路上还发现一个“集市”,有很多卖东西的,George买了一些纪念品,准备带回国送朋友;我买了一顶帽子,上面写着“Figueira da Foz”,感觉很酷。8-)

那里那个沙滩超级大,走不到头。去的那天海边正好风大,结果我和George尝到了真正的“沙尘暴”的滋味,弄得浑身上下全是沙……后来我们找到一个避风的地方,晒了个日光浴,回来发现我被晒黑了……本来想坐晚上8点多的火车回去,结果George建议说看日落,只能坐晚上10点半的火车回去了。不过那的日落确实很美,等了那么久没白等,日落的照片也在上面那个相册里。结果,那天晚上回到公寓已经夜里12点多了……

总之,如果你来葡萄牙,千万别错过Figueira da F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