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几部电影

快过年了,实在是没心思弄别的东西了,就跟着随便玩玩吧!于是乎,又看了几部电影,简单点评一下。

《凤凰》: 这个是上次看的,忘了写了。应该是一部老电影了,讲述的是一个古老,经典的爱情故事~~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公子同学鼎力推荐的,不能不看。确实不错,应该算是科幻电影,虽然没有一个科幻镜头。看了之后觉得,哎,读书人啊,都是认死理,一个观点如果驳不倒它就只能被迫接受。如果你知识足够丰富,丰富到没人能揭穿你,那你就可以去撒一个弥天大谎!片中的情节和某一期《科幻世界》中的一个故事很类似,不同的是后者讲的是一个人也是活了上千年,他会也变老,只是变得很慢很慢,然后当他在进行欺骗时遇到了一个正在使用同样手法的同样的女人……

《耳朵大有福》:范伟演的又一部好电影,相当不错的国产电影!推荐一把。电影讲述的故事太贴近现实了,简直就和真实生活一样。有人评论说是“喜剧的皮包着生活的馅”,太准确了!!

《罪恶之城》:又是一部以暴力为主的电影。老大说俺是不是有暴力倾向了,当然不是了,俺是听了好几个人给俺推荐之后才决定去看这部电影的。这确实是一部好电影!通过血腥和暴力讲述爱!三个故事虽然都是处处暴力,但却又都是围绕着“爱”这个主题讲述,尤其是最后一个故事,很感人!整个电影的格调和《辛德勒名单》一样以黑白为主,仅有一些女人的衣服和一些流血为红色,还有一个恶人是恶心的黄色!对比太显著了!通过这种方式展示的爱有一种极其悲壮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