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几部电影

《苹果》:很黄。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部影片的主题,深刻反映了底层人民无奈的生活,现实对他们来说太残酷了,或许只能无奈地接受。正如其英文名字:Lost in Beijing。

《电锯惊魂 4》:很暴力。我一直很喜欢《电锯惊魂》这部电影,从1一直看到4。别说我变态,看这部电影能让你认真地思考人生的意义!虽然里面的男主角使用了一种极端的手段去强迫麻木的人们去重新认识生命的意义,但回过头来想一想:是不是人类都是只有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有句话说得好,“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别以为活着是理所当然,别以为你拥有的一切都是应该的,趁着自己还活着,好好珍惜,赶快去生活吧!

《当幸福来敲门》:很好。里面的一句话印象很深刻,“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保卫自己的梦想,然后努力去实现梦想,这是我们都应该学会的。

《我是传奇》:很强大。也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你还有勇气活下去吗?

《不能说的秘密》:很浪漫。故事情节不错,很浪漫的爱情故事。可现实是:现实远没有那么浪漫。

《大电影2.0》:很凑合。里面的一句话还算经典:“人至贱则无敌,我们就是三贱客呀!”

《投名状》:很没意思。借用网上那句经典的评价一下:“男人不可靠。”

《集结号》:很无聊。战斗场面拍得还不错,可惜故事情节老套,从开头差不多就能猜到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