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了一把

哎,别提了,我们班某群人现在都结成吃饭同盟了,于是每次请客吃饭必是十几人,一人请必须带全部,更不幸的是,我也在其中。吃饭同盟基本是由我们宿舍和书记所在的女生宿舍的人组成,还有一个其它宿舍的,这样每个人的生日,某些人拿奖学金,某些补考通过等等时候就会找尽理由一起吃一顿。还好,我基本上一年就请一次,其余时候就是被请。

昨天,根据我们班长Monitor Tian指示,把同盟里后面四个过生日的人放到昨天一起过了,理由是考研时间紧迫。说实话,其实我们这些不考研的并不同意(那得少吃三顿啊),可是考研的人势力强大,也只好被迫同意这个决议。经商议后,决定这次吃一次狠的,去吃顺风肥牛!去了果然很奢侈,具体不提了,反正俺这辈子基本上没去过那种地方吃过几次饭。关键问题是,吃到最后的时候,赵娜同学吃出一只苍蝇来!!

赵娜不爽了,旁边几个人却乐了,因为那就意味着我们可以让饭店被迫给我们打折了。经过和饭店主管交涉,给我们减了不少钱。那几个乐的人又开始提议了,这钱不能白省啊,咱们得再去哪里玩一次?于是,去钱柜唱KTV的计划就酝酿出来了~汗,而且还是通宵的……不过一听说里面还有免费的自助餐我就乐了,呵呵,因为我还没吃饱。^_^

因为通宵KTV是12:00才开始,所以到十二点之前的这段时间去那里就成了问题。我想到我的电脑还没关,就说我要回去关电脑,否则就被闪了,结果话音未落就被众人集体鄙视。汗,只能跟着这群人逛{东|西|南|北}大街去了。

晃悠了半天果然还是晃到网吧去了,我趁机看了一把《生化危机3》,不错的说,推荐一把(如果你没看过1,2,也推荐一下)。快到12:00时就往回赶,准备通宵KTV。插一句:在钱柜那里等的时候看到好多美女~!

说是去KTV,结果一坐包厢就都开吃了。我发现,那里的一种奶茶特别好喝,结果这个晚上就基本上光喝那了。唱KTV也是我们书记最拉风,上半场基本上就她表演了,其中N多张惠妹的歌。没事,后面我还点了N个刘若英的呢~!轮到我唱时自然是当仁不让了,刘若英的我都唱,唱完了后来还跟着他们唱别的。结果把我们书记唱惊了,一些歌都只有偶自己会唱,比如她们最喜欢的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唱到蔡琴的《天涯歌女》时,书记怒了,这种女人唱的赤裸裸的情歌你都可以唱?!一般了,到最后时偶和Monitor一起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很有感觉地说,高音都顶上去了~欧耶!

早上六点出来,累得不行了,赶快回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