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科幻大师》前两集

貌似上一篇文章中说错了,应该只出来了两集,第三集没找到。

我把这两集看完了,简单说一下感受。

每一集的开头都有这么一句:“很久以来,我们都在探寻生命是如何开始的,生存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又将去往何方……”,配的动画也不错,感觉很爽。

第一集是讲一位女心理医生帮助失忆的总统恢复记忆。背景是在世界核战过后,仅存的八百多人都躲在地下掩体中。而导致这一切的就是那位总统!他下了错误的决定,从而引发核战。感觉这集不错,情节人物都可以。片尾提出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当多数人的命运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时,掌权者的失职能被原谅吗?”

第二集感觉就不怎么样了,说实话,有点儿假。故事大体是说外星文明突然降临地球,警告战争中的人类,并威胁如不停止战争就要占领地球。故事有点儿老套不说,里面的细节也有些 假,比如,外星人能够迅速找出美国部署的全部核弹发射井并使之失灵。(不过里面的女中尉很漂亮的说~~)

这两集给我们传达了同样的信息——停止战争吧,愚蠢的人类!记得一篇文章中说过,人类的道德比人类的科技落后了几千年!我非常同意。记住:人类在近两千年的历史中,全世界彻底没有战争和冲突的时间总共只有五十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