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生活挺好

就像现在这样生活,整天不用为琐碎的事情发愁,也不用为了生活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每天就是乐乐呵呵地做自己想做的一些事:写一些有趣的代码,读一些好看的文章,有时候,灵感一来,还能奋笔疾书,写一些自以为还不错的文章。

闲暇时能和朋友聊聊天,忙碌时也可以为Linux内核提交一些补丁(狠狠打击微软~!),不用想我今天到底赚了多少钱,不用想我今天又被谁议论,甚至连明天该怎么过也懒得想,过好每一天,不虚度时光就行了。

上大三了,想得最多的事就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我显然是不会考虑的,就尽量找个工作吧。反正老爸老妈对俺期望也不高(说到这不能不提一下俺妈,上次给家里打电话,说我准备去 Google,结果老妈硬是回了一句:孩子啊,别上当啊,很多公司招聘是骗人的!我当时立刻无语,敢情人家Google还是骗人的……)。找不到工作俺就回家种地,过乡下清静的生活。;-)

还有就是最近发现身边貌似多了好几对情侣,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挺羡慕人家的,不过,自己不想找了,一是实在没时间,二是现在觉得一个人比两个人要好。swady说得对,爱情太短,遗忘太长。呵呵,过几年再说吧。

记得王老师说过,沏上一杯热茶,坐在电脑前读上一段精彩的代码,就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呢?!生活就应该是这样吧!我觉得,生活应该是越简单越好,做人也如此。^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