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你是我的最爱

Thursday, 1. March 2007, 12:48:24


不是不能等你,也不是不再喜欢你了。只是觉得现在确实是该离开你的时候了,你已经有自己喜欢的人了,有一个能在你身边照顾你的人了,离开你虽然我还是不舍得但是终于放心了。不管你们之间出现了什么矛盾,我都希望你们还能和好如初,只要相爱就一定会在一起的。

关于我们之间的事,我觉得你做得对,换成我我也会这么做,你不用自责。你说过,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适合,我爱你只是一种习惯,我想你也是对的。生活也许本来就是这样,什么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不能改变的事只能接受。三年了,我太累了,不想再纠缠于这种问题了。我想开始一种新的生活,开始不再想你。这两年离开你的日子里我也过得很充实,因为只要一想起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能让我心里饱满很久很久。这两年我一直想让自己成为你的骄傲,好让你回到我身边,可我发现我错了,但现在看看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些年来因为你我得到的甚至远比我失去的要多。所以,我还是得谢谢你。这辈子能认识你我就很满足了,也不能再奢求别的了。

关于未来,谁也说不准。中国的教育制度是一种失败,别太在意自己的学校。你可能很快就毕业了吧?希望你能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你那么喜欢孩子,怎么不考虑一下去幼儿园当老师呢?),哪怕它并不起眼,因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本身就是一种快乐,这是金钱换不来的。如果有人用金钱来衡量你,不要理他们。你是一个好姑娘,应该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能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