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Joking!

我发现,一本正经的扯淡也是一种本事。老外们对干这种事乐不知疲啊~!

先是RFC中的扯淡,凡是April 1发布的RFC基本上都是(全都是?)joke性质的。从1989年到2007年,只有2006年没有,其它几年还有一次发布好几个的~! 这里有一个搜集,列出了每年4月1号的RFC,非常有意思。当然了,里面最出名的一个恐怕是IPv9的那个了,更joking的是居然有人把此当正事去做!(不许联想!!否则后果自负!)

当然啦,带有joke性质的RFC不光是这一天有,有几年在其它日期也出现了。更搞笑的是,连大名鼎鼎的Cerf(Dr. Chen 的偶像) 也来joke了一把。有兴趣的同学穿墙去看微机百科好了~!如果你NB到可以提交RFC,看看这个。俺期待着某年的今天看到你写的RFC!

今天lkml上也joke了一把,一本正经地说kernel.org要停机,原因是要从Fedora Core 5升级到FreeBSD!真逗~~!俺也回复了一把,说根据RFC 1606,Linux kernel应该考虑汇入net/ipv9这个分支吧~! ;-)

Update:谷歌今天也不甘寂寞,joke了一把

Happy J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