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dule

两次讲座的安排如下:

第一个讲座

时间:本周三的下午七八节

地点:新校区B108教室

题目:Hacking Linux Kernel

内容:这次不是讲内核源代码,也不是讲内核是如何工作的(我把这些内容留给陈老师),主要是讲Linux内核的实际开发流程,如何参与开发,如何提交补丁,和一些注意事项和常用的工具。欢迎各位都来听一下,有一定的Linux基础是有必要的,但必具备编程知识。

(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这次讲座,没关系,第13周周一还有一次一样的讲座,地点是在B228,时间是上午1,2节课。)

第二个讲座

时间:下下周的周三下午七八节(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地点:等申请好以后会及时公布

题目:The Art Of C Programming

内容:这个主要是讲C语言的一些高级技巧,C99标准,混乱C代码。如果你认为你的C学得很好了,那么请来听一听这个,它会让你知道你的C根本就是不及格。;)注意:这次是面向C语言基础很好的同学和老师,恕不照顾基础差的同学!

致谢

感谢杨爽老师,她一直都在帮助我处理系里的工作,没有她的帮助是不可能有这两次讲座!感谢韩俊刚老师,王忠民老师的支持!感谢牛晓晨老师,李育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