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啦!

遇到过一个又一个不靠谱的姑娘,也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一个又一个没有缘分的姑娘,终于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一个合适而且靠谱的好姑娘!

和这个姑娘是在云南大理认识的,当时她正好一路搭车从山东来到了云南,而我正好从北京搬去大理常住……我们从那时一直交往到现在,一起去过全国很多地方,走了一圈最后发现还是最喜欢大理,而且很快还要回大理。

我这个人喜欢四处乱走,最近两年基本上每六个月就要搬一次家。你们搬家最多就是从城西搬到城东,而我搬家基本上是从中国的华北搬到西南…… 我不喜欢住在大城市,我认为城市从来没有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只会让人更加迷失自我。而且,我从来没有买房子的打算,在一个地方住上几年不动对于我来说简直难以忍受。所以,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要是换了别的姑娘早就被吓跑了,就算姑娘不跑也被姑娘的妈妈给拉跑了……

其实,真正让我感动的不是刚认识就觉得彼此很合适,也不是姑娘她不要钱不要车不要房子,而是,她能为了我一点一点去改变,为了在一起不会轻易就放弃。认识我之前她什么饭都不会做,现在已经鸡鸭鱼肉样样都行了,任性的脾气也改了不少。这比什么都重要。

我的姑娘就是这个样,就像我们结婚证上的那样,美丽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