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祝你幸运

2011 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回顾过去的一年,我发现最正确的决定就是离开北京。北京的空气污染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奉劝各位能不去北京就别去,别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开玩笑。在这个神奇的国度,能让自己健康地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很大的成功!

在 2011 年中,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坑爹的时候,所以在 2012 年里,祝愿大家都能有新鲜的空气呼吸,能有正常的牛奶喝,能有健康的食用油吃,能有一所房子不被强拆,能有个孩子是亲生的,能扶起老太不被讹,最关键的是,能让自己不被活埋!

虽然你仍然不可能像对岸一样能投上一票,但是你能选择离开。所以,有钱有本事的还是尽早移民吧!没本事的就好好练习游泳,游到对岸去!要自由从来都不丢人,“我们这儿”才丢人!

说了那么多,我觉得,在所有的新年祝福辞里,“祝你幸运”是最好的,也是最现实的祝福了。所以,祝你 2012 年幸运!

最后祝愿所有的五毛,全家都搬到朝鲜去,早日体会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2012 年,要幸福,更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