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愚人节

每年愚人节技术 geek 们都要一本正经的恶搞一次,所以每年的这天我都特别留意有没有一些新的恶搞。今年也没有失望。

1) LKML 上有人发了一个补丁,说引入一个新的布尔类型,除了“真”与“假”之外还定义了一个“或许”,其值为1/2。
[c]
enum _Wool {
w_false = 0,
w_true = 1,
w_maybe = 1 / 2,
};
[/c]

2) 鉴于 IPv6 就要来临,可 IPv6 还是有不少问题,于是有人提出引入 IPv4.1,把原来的4字节IP地址扩展为5字节,而且保证完全向后兼容 IPv4。以后再不够了再扩展 IPv4.2 就可以啦!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希望贵国早日把这拿来一本正经地搞一搞!再申请个专利什么的!搞啥子 IPv9 哟!

3) StackOverflow 上有人提问,为啥子我这个C++的 Hello world 程序连编译都通不过?我已经把C++标准全部读了两遍。更搞笑的是,底下还有人一本正经地给出解决方法,其中一个最牛逼了:

include <ChuckNorris>

绝对可以解决一切通不过编译的程序!

4) Debain、ArchLinux、Gentoo等将合并为超级发行版Canterb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