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了!!!

考虑了很久,我决定要离开北京了。

这些日子憋了一肚子的委屈,都是生活上的事儿,付出那么多换来的只有误解和伤害。这些日子里见识了人的各种虚伪、狡猾、背信弃义,真是大开眼界。压抑了太久,我真的受够了,不过了!

来北京快两年了,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些日子。北京这种地方确实不适合生活,空气污染不说,四万一平不说,严重的物质化和城市化让我感到窒息,在这种环境里很容易迷失自己,所以我决定要走,去西部、去南方、去国外……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世界之大,还能没有我一个容身之处?

给爸妈打了个电话,说我要离开北京,他们没有任何反对,只问了我为什么、怎么了,说心情不好就回家。在大街上我强忍住没哭出来。我知道,就算整个世界与我为敌他们也会站在我这边。对不起,儿子不孝,实在是不得以而为之!

给几个朋友打电话,说我要是没工作了去你那讨口饭吃给不给?都说没问题,看来这些人还是比较靠谱的!

我决定了,过完年回来就把工作上的事儿交接好之后就走,去南方的某个心仪已久小城市,先放松一下心情,然后或许再找一份工作,或许去探索另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我只是像梵高那样渴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