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爱情甜如蜜

那谁快要结婚了,就是小红同学。认识这个姑娘好几年了,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没脾气,而且常以姐姐自居,用我的话说是动不动就“母仪天下”!瞧,这不等结婚生娃之后就可以实现“母仪天下”的夙愿了嘛?

这姑娘大概是从小就特没安全感,所以基本上没怎么出过我们泰安市。家在我们宁阳,然后大学是在泰安读的,毕业后马上就跑回家上班去了,她说宁愿在我们那种小地方待一辈子。

她和男朋友是大学认识的,好了很多年了,终于熬到结婚了,让人煞是羡慕。在这个“婚姻和爱情变得越来越短”的年代,能一直从恋爱走到结婚确实不容易,真心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还有那谁,简佳同学,已经远渡非洲织毛衣去了,这不到现在还没回京呢!走之前我就逗她说,你去非洲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干嘛,我们祖国又不是没有赵忠祥老师解说的《动物世界》,非得去那边看现场版的?可她就是铁了心要去看远在他乡的如意郎君,八匹马都拉不住!一个中国白妞儿,不远万里去非洲织毛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这个姑娘大我好几岁,按理说已经是传统意义上的“剩女”了。去年刚认识她那会儿应该是刚失恋没多久,要不怎么会闲着蛋疼跑去后海酒吧呢。经历了那么多不靠谱的人,相了那么多次亲,这次可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到目前为止很靠谱的人了!姑娘,我只想说这是你应得的!

有一次吃饭时我问她,你喜欢一款类型的男人啊,我看看我手头上有没有给你介绍一下。她说喜欢外向的、善于交际的那种。我当时就不同意了,那种男人一般都不靠谱。后来,就是前两天,她从非洲给我发来几张照片,我一看他们俩的那张照片就乐了,一眼就能看出他是很老实内向的那种挨踢男!看,到最后你还是找了一个老实的吧!我语重心长地对她说:人靠谱而且真心对你好,那比什么都重要!衷心希望这一对也能一起走到最后。那谁,我还打算去吃你们的喜糖呢!

还有我们老大,就是Amankwah同学。当年稀里糊涂地去了广州那啥公司,可没过了多久就给我们收获了一个“大嫂”,当时我等就震惊了!真是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这家伙现在哪都不想去了,就一心一意待在广州陪大嫂了。

我们几个每次谈起老大都感叹良多,除了重色轻友就是……瞧这嫩草啃的……看来还是老男人吃香啊!记得我去广州的时候他们刚认识没多久,这不到现在已经两年了都。每次有哥们去看他们总是带回来大嫂如何贤惠以及老大如何幸福的消息,用我的话说大嫂可真是“持家有道,教子有方”啊!我看他们也快结婚了,我已经做了好去广州参加他们婚礼的心理准备了。老大,我看好你们哦!

瞧这一对又一对的……在这喧闹的人世间,物欲横流的社会,每次看到这让人羡慕的爱情,都感觉到一种窝心地甜美!莫不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