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归来

我已经于19号早上顺利抵达北京,一路虽然劳累,但是非常开心。感谢留言的qwe同学关心!

在拉萨的时候遇到一个从墨脱返回来的哥们,他告诉我去墨脱的一座桥被冲毁了,有20多人被堵在了背崩,等桥修通。他是直接从背崩反穿回拉萨的!其实那种桥修通也快,说不定一两天就行,但我的行程安排的太紧张,实在没法等了。所以我就决定直接从川藏线走了,直接到成都了,路上用了5天时间。

今年气候反常,雨水特别多,林芝地区那些天一直都在下雨,翻越多雄拉雪山时经过的瀑布都可以没过腰!去是很危险的。听他们说5号那天有一位向导不幸牺牲在了去墨脱的路上,当然另一个主要的原因是他年纪比较大了。在那个哥们的相机了还看到一个震撼的照片,一个人受伤了,四个人抬着他翻山出来!所以,去墨脱一定要谨慎啊,千万不要赶在雨季!血的教训啊!

游记和照片会很快补上。刚回来,很多很多邮件需要处理,公司也有一些事需要做,所以比较忙,对不住了。

明天中秋节,祝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