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赢了!!

世界杯都开始有些日子了,比赛我基本上没看几场,就看了德国队和葡萄牙队的。

看了葡萄牙的第一场比赛都快把我给气死了,在那场比赛中葡萄牙基本上一过中场就被断球,你说谁看着不气啊!看了德国队那场也气,本来德国打得不错,愣是碰到一个冷酷无情的裁判,结果被罚下一主力,后面的就不说了……

今天这场本来也没抱多少希望,以为葡萄牙能不输就行了。抱着这个心态我看完了上半场,1比0,没什么值得高兴的,我反倒觉得朝鲜上半场踢得挺好,下半场还有扳平的希望。看完半场之后我就马上赶回公司开会去了,9点钟的会,本以后要开一个小时结果不到20分钟就开完了。开完之后马上上网看比赛结果,一看7比0,我以为我看错了,换了一个网站看,果然是7比0!!我就开一个会的功夫啊就进了6个!杯了具的,早知道我宁愿不开这会的……看完进球视频之后我发现,其实是朝鲜被踢崩溃了,金胖子的主体精神在下半场失效了。葡萄牙总算踢出状态来了!除了那个C罗。回家之后我马上用gtalk给葡萄牙的朋友们发去贺电。

唉,这些天难得有件这么高兴的事儿!足球真是全世界的运动啊!当然了,没贵国什么事儿,贵国球迷只能给别的国家呐喊。贵国一向自绝于世界之外,不是嘛?

P.S. 今天收到 George 从德国汉堡寄来的明信片了,好怀念欧洲啊!

P.P.S. 最近开始维护 kexec-tools,自从那之后,我的邮箱就再也没消停过,内牛那个满面啊!为什么我总是接又脏又累的活儿……当好人容易嘛我!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