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去西藏了

鉴于地球日益危机,外星人犯我之心不死,不明飞行物频繁光临地球和太阳系,我深刻感觉到2012真的快要来了!同志们,你们的船票买好了吗?我不管了,我的船票已经通过黄牛买到,所以我得赶紧去西藏看看诺亚方舟建得如何了!葡萄牙等到2012过去后我坐诺亚方舟过去!

以上纯属虚构。真实原因如下。

感谢国家,贵国的护照除了去一些我都没听说过的国家不需要签证,去哪都需要!所以说就算你只是为了换个好用的护照你也得移民啊!我发现申请去葡萄牙的旅游签证比我想象中的还麻烦,还要搞什么财产证明之类的,就我这点儿财产还不够证明的呢。钱咋就花得这么快捏?反正葡萄牙今年7月份是去不成了,等我什么时候攒够钱了再去吧。决定改去西藏了,一直想去但没机会去的地方。花钱不多,省下的钱还可以买个单反。而且,我现在积攒了大约10天的假期,加上3个周末一共16天,估计去西藏应该差不多了。

于是从现在开始征旅伴,同去西藏的,估计可能会5月底或者6月去,坐火车。可以见我发起的豆瓣活动

痛定思痛,我深刻反思了一下上面的问题:我的钱到底都花到哪里去了呢?我发现,相当一部分钱交给了国家,交税不说了,还交了根本就没有用的住房公积金(我交一辈子也买不起首都的一个厕所啊!)和基本上是在忽悠人的养老保险金等。剩下拿到手的钱一部分贡献给了贵国的房地产,贵国的水泥盒子租也不便宜啊!其余的钱中,相当一部分花到了旅游、户外以及户外装备上,虽然我在旅途上已经算是很节省的了;一部分钱给了爸妈,这没的说,我又不是富二代,穷二代还倒是差不多;一部分外债,是借给别人的;一部分花在了吃上,穿很少花钱,差不多半年才买一次衣服,而且买的比去动物园买贵不了多少。这么一算心里踏实了,钱虽然花得快但没浪费,也算是持家有道吧。

下一步就是要买个单反,去西藏之前。有人给我推荐佳能550D,不知道到底怎样。哎,玩单反比玩户外烧钱还厉害,入行有风险,出手须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