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妈的关怀

先上CCAV的新闻

山西王家岭矿难救援现场,伴随着营养液传送到井下的,有塞在空矿泉水瓶子里的两封信。

一封信写道:

亲爱的工友们: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时刻都在关注你们的安危;省委、省政府领导正在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同志们都为你们传递的生命的信息万分高兴,都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救援。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坚持就是胜利!

另一封信写道:

弟兄们你们好:请耐心等待,地面上国家领导、省领导带领队伍在全力以赴,加管、加泵排水。很快就会排下去的,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下面气体、风量情况如何?需要我们做些什么?请回信。山西焦煤汾西救护大队。

==================关怀的分割线==================

看完之后我灰常鸡动!我们知道,贵党早在抗战时期就靠书信和地下工作者连络,而如今建国60多年了依然笔耕不辍!对于地下工作者们来说,党妈的关怀比空气,比水,比食物更重要!真是“纵做鬼,也幸福”!

我只有一个疑问:地下工作者们在下面怎么回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