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两个玩笑

1. 那天 kernel.org 翻了,有图有真相(截图来自linuxtoy):

看到之后首先就是看其html源代码,你会发现,其实里面的字母也是翻的。怎么说呢?就比如说字母q,翻过来就是b,这个是最简单的,其它的字母就没这么容易了,所以他们就找其它语言里的字母。我估计很可能有俄文,俄文里好多字母感觉就是英文字母翻转的……总之,字母都是这样翻转的。作成一个表格,然后用程序什么的就可以完成了。

2. LKML 上果然有人故意搞笑。原帖在这里,大体是说,我有两台机器,第一个是赛扬,第二个是四核,这是主要区别,/proc/cpuinfo是只读的,可我想让第一台机器的性能赶上第二个,我能不能在第一台机器上运行:

echo -n “model name      : Intel(R) Core(TM)2 Quad CPU    Q6600  @
2.40GHz” > /proc/cpuinfo

捏?回复说,chmod +w /proc/cpuinfo就可以啦!

啧啧,这两个人真有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