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除了我那几个朋友之外,在我这里留言的人几乎每次都在变,每次评论都有不少需要审核的,给我的错觉是怎么这人换了一茬接一茬?你说是不是某些人闲着蛋疼老是换ID捏?

反正,总体上给我的感觉是这里来的人太多了。

我有的同事也知道我的博客。我就纳闷了,我又没告诉他们,他们怎么就知道捏?如果万一哪一天我那美国的上司也知道我的博客,然后借助 google translate 来看,那我写着写着估计连奖金都没了!这让我写博客很尴尬——公司的不少事不能写;家里的事想写没啥可写;技术的东西吧,不能老写;写贵国时政的东西吧,这种事又不能写太细!

写博客这种东西,就像是吸毒,明知道有害你还偏偏上瘾!有百害而无一益!写技术吧,费力又不讨好,写的不好了遭骂遭鄙视,写得好了被转载了半天连出处和作者都找不到的。这还不如稍加润色润色,整理整理,然后投给杂志社什么的,这样还能赚点儿零花。写生活吧,唉,本来就那么点儿糗事这么一说谁都知道了,连从未谋面的人都知道,搞得跟路人皆知似得,很尴尬。爷们儿还好些,关键是姑娘!你说要是哪一天我约一个姑娘出来,人家姑娘第一句话就是:我看你的博客了,我觉得你是一个^%^&#的人……刚见面就被剥了两层皮!情何以堪?而且你说写这玩意儿有啥用!能当饭吃嘛?不能。能当姑娘看嘛?也不能。而且也没见有哪个姑娘说我看了你的博客想认识一下你啊!

写博客最好的状态是只有你的朋友们知道,写了也是让他们看的,省我电话费。其他人看了就是知道的太多了!

所以本博即日起决定进行分级分类处理,技术的东西放到一个博客上,生活等其它东西放到另一个博客上。正好,最近空间提供者 cocobear 同学在转移空间,我的博客也需要拆迁搬迁。而且鉴于国内大局域网发展的大好形势,也为了不给党国抹黑,本域名 wangcong.org 已经决定移民人quan环境最差的美利坚。所以未来几天内,本网站及其博客将处于被维护的状态,开放时间未定,视美利坚信产部备案手续审核时间以及本博主心情而定。重新开放后本博内容将会因此做出调整。

哦,顺便说一句,我最近心情不好。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