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google 无关的

google 退出不退出瓷器国对我本人来说关系不大,它不退出我用它,它退出了我翻墙去用它;对瓷器国的多数用户影响也不大,该用摆渡的还是用摆渡。

瓷器国不会因为 google 退出不退出而有多少改变,youtube 还是继续上不去,facebook 还是继续被封,官老爷们还是想封谁就封谁,没错,可能下一个就是你!瓷器国一直都在变得更糟,不会因为 google 不退出而减速,因为很明显这只取决于官老爷们的心情。

我在 google 那篇文章《后 google 时代的来临》中提出的观点结论不会因为 google 退出不退出而有所变化,该思考的问题我几乎天天都在思考,你思考不思考和我无关。哪天我觉得这个国家再也呆不下去了我就移民,我旗帜鲜明地支持移民!

记住,现实只会变得更糟。

同时,根据前面那篇《欢迎长期退订本博客》中评论的反馈,我决定要建设一个有瓷器国特色的功夫网主义博客!具体如下:

1. 坚决反对一切令博主本人不满意的评论;

2. 发现上述评论情节严重者会被以“颠覆本博客”罪论处,处以禁止来本博10年,剥夺评论权利3年的处罚;

3. 所有评论者必须坚持“一个本博”的立场;

4. 本博是充分开放的,博客评论非常活跃。本博与其它博客文化背景不同,必须找到一条符合本博博情的评论审查模式,维护本博安全是为了本博更好的发展;

5. 本博博友对抨击本博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这严重伤害了本博博友的感情;

6. 为净化本博环境,避免青少年受本博不良信息的影响和毒害,本博在即日起拟建立“博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