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革命性的新玩意儿

前些天看到过这么一个据说是 google 出的新玩意儿:

http://www.mtime.com/group/15023/discussion/757177/

感到很震惊,以前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东西都有人要作成产品了,不管想象力还是技术都非常牛逼,如果真是 google 做的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吃惊。图像识别技术都要发展到这种程度了,看来我不是一般地落伍了……

没想到今天看到一个更让人震惊的玩意儿: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Y2MDUy.html

不光震惊,而且羞愧,身为一个搞IT的,我居然都想不通这个玩意儿的原理是什么…… 掩面而去……

唉,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啊!要是哪一天这两个东西都能成为市场上的产品,那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么大的变化啊!

—————————yy的分割线—————————

最近因为《阿凡达》3D电影特别火,我也yy一下。现在视频聊天我们有,3D电影也有,但是把两者结合起来的东西却没有,不久的将来我们会不会实现很多科幻小说中提到的全息影像通讯呢?貌似国外确实有公司在做这玩意儿…… 这绝对也是一个革命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