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情

唉,今天又是情人节,可是年年都和我无关。不过比较公平的是,情人节过不了我可以过光棍节。:-)

前几天和小林子聊天时聊起了我们这些兄弟们的感情问题,起因是老大的somebody,我们简单地总结了一下:

老大:上大学的时候就很受欢迎,身边经常是小姑娘成群,妹子一大把。毕业以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又泡了一个他所谓的somebody~!所以在兄弟当中,他是当之无愧的最幸福的一个!要不是小林子提示,我都没看出来,原来某人的文章中还暗示了过3年我们就该给他们的婚礼送红包了现在得先提前准备着~!

小林子:上大学的时候和王敏华同学好上了,记得当时传得满系风雨,我和小公子惊讶了好久……不过他们毕业后分了,但起码曾经有过,所以仍然算是不错的~~而且小林子现在所在的公司美女很多,找到下一个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DP:比较痴情的一个娃,可以看他的博客。他曾经有过一段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分手了,反正不是人家DP的错,DP到现在还对她恋恋不舍。真是“爱过方知情重”啊!希望DP早日找到一个更合适的。

Kermit Mei:速度和老大有一拼,也是以“闪电战”搞定一个我们迄今为止还没见过的女生(小林子除外)。虽然工作还没搞定,但有个女朋友起码也是一种安慰,也算是不错!

金经理:这个貌似和我一样都是没谈过恋爱的,但是,据内部不愿透漏姓名的小林子同学透露,金主席(注意头衔的变化)当年是感情相当丰富滴,然后$%@#。而且,人家经理现在早已有目标了哦,就是他那个传说中的爱笑的眼睛~!希望经理可以早日搞定。

相比之下我是最惨的一个,三年没谈过恋爱,现在别说目标,就是连个人影都没看到呢!!虽然我一直喜欢折腾这无聊的生活,但说实话,偶尔有些时候还真是感觉挺孤单的,想找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唉,现在找女朋友也不是为了别的,就为了无聊的时候能找个人说说心里话。而这我看也很悬……

不抱怨了。祝上面提到的那些有情人们终成眷属!就像下面这个flash中的说的:“你叫声老拐,她叫你声老头子,那小日子过得是多么滋润呐,多么滋润!”

P.S. 很老的一个flash了,《爱情上甘岭》,一直比较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