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真好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 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 毛泽东
今天是年轻人的节日。

年轻真好,年轻有着看似挥霍不完的青春。

年轻真好,年轻有着似乎用不完的干劲,释放不完的活力。

年轻真好,人人都渴望年轻,但一个人一辈子只能年轻一次。幸好,它也只需一次。;-)

年轻人就应该冲动,不然等你老了,恐怕想冲动也冲动不起来了。如果你年轻时没冲动过,到老了是不是也是一种遗憾呢?

年轻人就应该多犯错误,因为这个时候别人还允许你犯错误。只有这样,等你老了,别人不再允许你犯错误的时候,你才会少犯错误。而且,没有什么能比从错误中吸取的教训更多的了。

年轻人就应该去好好谈恋爱,因为这正是谈恋爱的年龄,因为青春本来就应该有这么挥霍的一段经历。等你老了就晚了,因为过了这村就没这店!

年轻人,不管你的想法有多么疯狂,赶紧去做吧!没有什么不可能!因为你还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