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能见到Herbert Xu了!

呵呵,传说中的牛人,以前都是在网上听说其大名的,记得第一次去Herbert Xu的主页还是在加入内核邮件列表之前,那时就已经很佩服他了。他对Debian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进了内核邮件列表之后,对Herbert Xu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他是一个资深的内核开发者,是网络领域我所知道最厉害的华人了。他负责维护Linux内核的Crypto API部分,他维护的git tree是:

http://www.kernel.org/git/?p=linux/kernel/git/herbert/cryptodev-2.6.git;a=summary

Herbert Xu应该是Kernel Summit的常客,今年的亮相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lwn.net/Articles/248891/

更让我们佩服的是Herbert Xu还是一个很爱国人,当他听说Debian里要设定台湾为Taiwan,而不是原定的Taiwan, Province of China时,他就愤然离开了自己工作已久的Debian社区。下午在和我们系主任聊时,他也对此颇加赞扬!恩,牛人这一点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啥都不说,就得着明天一睹牛人风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