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软件日活动将在西邮举办

真是无巧不成书。决定在西邮举办西北第一次自由软件日活动完全是一个巧合。我听说自由软件日这个活动也仅仅是在几个月之前,当时只是想在小组内搞一个小的活动庆祝一下。直到到了北京,见到了袁萌老师和王开源先生,无意中向他们透露了我的这个想法,没想到竟然得到了他们那么大的赞同。王开源先生还主动要求自费到西邮来帮助我们组织这个活动,我们也不得不把这活动搞得大一些了。

现在活动的准备工作基本上已经就绪,感谢计算机系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韩老师,杨老师,陈老师,王老师,也非常感谢这几天一直在帮忙宣传的同学!预祝明天的活动成功!

BTW1:今天西安的天气超级好,能见度特别高,从宿舍里看秦岭特别清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秋高气爽?希望明天也会有这么好的天气!

BTW2:非常喜欢徐继哲先生哲思网上的T-shirt,居然还有美女穿着show一下。特别尤其喜欢那个“人生苦短,我用python”的T-shirt,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这个,还有俺能不能拿到一件……(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