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忙碌成为一种习惯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写了很多东西,也读了很多东西,还顺带向lkml提交了一个补丁。很久没弄补丁了,手生……

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整天忙碌的生活。偶尔停下来一两天休息,也感觉特别不对劲,好像少做了点儿什么事似的。也想过几天“颓废”的生活,也想痛痛快快玩上几天,可发现几乎不可能,邮箱要是一天不看就能堆积三四百封邮件,RSS要是一天不读就能积累上百篇文章……看来,忙碌真的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很难戒掉。

从下学期开始,准备改改这个“毛病”。下学期我应该会逐渐从我们兴趣小组隐退,不想管那些事儿了,现在的年轻人很让人失望的说,他们爱怎么弄就怎么弄吧!这样我也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和朋友同学在一起,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闲书,去看看美女(^_^..)。也给自己提一条建议:少上网,多呼吸一下现实世界(虽然现实世界依旧是那么肮脏……),多锻炼身体。

恩,就这么多吧。暑假眼看就要过完了,新的学期也要开始了,找工作的序幕也要拉开了……不管那么多,能找到看得顺眼的就去,不顺眼的立马拍桌子走人。中国的傻B公司多了去了,去了还不够侮辱智商的呢。大不了俺就回家去种地!俺种地也要种出志气,一边过“农妇,山泉,有点田”的生活,一边种地,还得一边给内核打补丁!够牛B吧?

走牛B的路,让傻B们去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