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啊,公子~!

“你以为你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你是那样拉风的男人,不管在什么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技的刀法,还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

——《国产零零漆 》

公子,男,其名时雨行(hang)

烘培鸡 :http://www.shiyuhang.org/

爱好:闷骚

优点:闷骚

缺点:闷骚

信奉格言:失去信仰,法律就失去了灵魂。(或:法律如果不被信仰,就等于形同虚设。)

自我宣言: 时雨行(xing),我看行!(应公子强烈要求,加此注释:感谢王聪同学帮我想了这么帅呆酷毙的广告词!感谢人民!感谢党!)

曾用网名:acstar,西游民,大低调,半壶酒,时雨 (to be continued…)

公子语录:

1. 北大就是把学校建到火星上我也去!

(点评:您就是火星人啊,您不去北大招谁去?)

2. 我爱北京未名湖,未名湖上太阳升。

(点评:原来未明湖就是公子眼中的天安门啊!)

3. 是爷们就去未名湖泡脚。

(点评:王聪版:是爷们就去未名湖泡妞,另一个版本是:是爷们就去未名湖泡茶,还有:是爷们就去未名湖泡酒。点评的点评:人家未名湖招你们惹你们了?!

4.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北大终不还!

(点评:我们明儿给您老定做一套黄金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