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之行(一)

这两天和傻乐同学一起去爬了华山,昨天回来了,今天终于有力气来更新博客了。简单说说怕华山的感受。

前天开始动身,坐车到了华阴县就已经是下午快六点了。到了那里就马上被拉到了一饭馆,听所谓“导游”忽悠了一番。他说晚上11点带我们一起爬,我们没听他的,决定7点半就开始上山。因为离7点半还有好长一会儿,我们决定找个便宜的地方吃饭,就开始往上走,找到一家买凉皮的,要了一份凉皮和一个馒头吃。在这短短一段路上,硬是碰到一大妈级人物,是某旅店的,非得拉我们住店。哎,那大妈那个执着啊,一路跟到底啊,一直到我们吃饭还没走!

吃完饭之后,我们去买还缺少的东西:地图,手套,手电,雨衣。手电本来有一个,但感觉似乎两个人用不够,后来证明确实如此。雨衣就别提了,后面会说,不光要买,还得买好的。带的雨伞被上面那个导游讽刺一番,不过后来证明派上用场了,再次鄙视某万恶的导游。

买完东西后,感觉还有些饿,又在山脚下的广场那里吃了点儿带的东西,然后稍做休整马上开始爬山。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