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的一天

今天发生的事挺多。上午去火车站接了傻乐,下午见了传说中的coly。

早上一大早就起来了,7:00就赶到火车站了 。我等得比“旅客朋友们”还辛苦!傻乐说他火车是T138,结果就是没找到,倒是看到了个T139,是7:58到,也正好是从上海来,想确认一下是不是这趟车,结果傻乐关机……我怀着试试看的心情在那等啊等,先是说晚点20分钟,然后说晚点半个小时,最后又说晚点45分钟!这还没完!最后他们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晚点一个多小时才来!等到傻乐后马上看他的车票,靠,果然是T138。火车站可以去死了!

中午带傻乐去小吃街吃饭,傻乐同学一边直夸西邮饭好, 一边抱怨二医大饭昂贵+难吃。这是第二个说西邮饭好吃的同学,第一个貌似是金同学。我感觉,“天下乌鸦一般黑”,就没哪家学校的饭好吃的。

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就马上去实验室,准备迎接coly。coly比我想象中还要胖一些,不过非常和蔼。详细的内容就不说了。刘洋同学已经记录下来了。总之,coly带来一些非常有用的信息和建议,受益非浅啊。唯一要说的是门口那保安,感觉很tmd烦人,感觉他们就整天防好人的,坏人倒是逮不着半个。

明天还要带傻乐去逛西安市。不早了,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