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克考试

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终于全部出来了,看了之后还是和以前N次的感觉一样——很假!

先说Java,您别看俺考了96, 可是俺很诚实地告诉您:俺Java不行,连generic class和inner class都没用过!Java设计模式基本上只懂个皮毛,设计GUI基本上离了NetBeans不行,写的Java程序基本上也不过几千行。现在,您还相信这成绩么?相信?好,再打击您一次,旁边一个娃啥都不会,但考试时偷看了我的选择和填空,人家97!您就继续相信吧!

您也不能相信俺的数据库成绩,考前花了三天看了一下数据库,竟然还考了90。连我都不信您信它干嘛?! 最假的是系统结构,还没考完就已经是骂声一片了。我也在想,这次估计“晚节不保”了,得栽倒那女人手里了。没想到,84……

同理,Web开发80,计算机网络76您也不能信!考试能说明个啥?最多说明你考试那几天是看过课本了的!谁知道你考试之前是泡妞了还是考试完啥都忘干净了?!

谁说考试很有用来着?哪些人对考试“至死不渝”来着?也站出来给您亲爱的考试辩护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