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今天6:20一大早就起来了,生怕迟到。还好322和400都很给面子,没怎么等就上车了。意外的是车上的人真多,那么早就有那么多人,实在是让我惊讶了一把。结果一路站到了亚森,才7:40。在那里我都把《TCP/IP详解》看完一章了,亚森的人才差不多来齐。等那人来到后结果又说:我们这@#¥%……你不来我们这工作很难安排实习,等几天你再过来……您单位多牛X的,实习不给钱,路费和饭钱还得我自己掏,这么好的位置您留着自己用吧,俺是才学疏浅,可C语言和Linux学得不比您公司任何一个人差啊,不去总行了吧?要不是看张老师的面子早就拍桌子走人了。

不说了,赶明儿咱就找个有钱的活干干。好心换不来好报,那就坏心一些!回来的路上,在728公交上看到好多美女^_^。还顺便去了趟嘉汇汉唐书城,里面的计算机书分类大变化啊,不过貌似没来多少本新书。回到宿舍的第一感觉是又累又热!

中午的时候,终于收到了coly寄来的书。coly主动提出把自己的旧书赠给我们小组,真是好心人啊!也期待与coly的会面,见了面一定要问问coly做的ext3这方面的工作。再次感谢coly!不过搬这些书确实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