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lliX安装失败

这两天想装个Solaris玩玩儿。于是在网上找,发现就SchilliX和Sun的Solaris 10比较合适,而Sun的安装程序足足有5张光盘,真不知道得下到猴年马月。干脆就下那个只有一张安装盘的SchilliX,下好了刻了一张CD,准备动手安装。

我这里有两块硬盘,都装的是Linux。从盘基本上没用,准备把它对半切开,一半装Solaris,一半装Linux。一开始就不爽,把主盘的电源线拔了,结果找不到从盘,我拆了又拆,拆了又拆,最后发现是BIOS把它给屏蔽掉了!不爽!还没习惯这个主板的BIOS的说……(怀念那个老主板啊……呜呜,那个跟了我四年多的老板子被我一不小心给烧了……)

安装SchilliX时,命令行中退格键不能用,被转义了,只能用Delete键,不爽。

敲命令时,历史记录不能用,不爽。

里面的vi插入模式有问题,不能后退,Delete都不行,很不爽!

最后啥都装好了,啥都 配置好了,可重启不了,卡了10分钟还没反应,结果手工重启后除了分区啥都没了!相当于没装!!

总之,Solaris很让我不爽!KAO,换BSD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