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今天下午讲座还算可以,讲的时候发现竟然有一页ppt放错了,还好也没什么大碍。虽然讲走了很多人,但是在意料之中,毕竟具备条件的人不多。没办法,我总不能从Linux基础开始讲,那样我一天也讲不完。

非常感谢张老师,听不懂还一直在给我捧场,还是张老师最好(貌似张老师在读博士,很辛苦啊)。感谢王老师,有他参加才使得我这次没白讲,总算把自己的东西留给老师了(当然也就算是留给西邮了)。弱弱地谢一下韩老师,他把这弄得太隆重了,而且还给我安了个学术讲座的帽子。汗啊,这和学术有啥关系啊,明明是技术嘛。我可背不起玷污学术的黑锅呵呵~~感谢赵崇日同学和郭拓同学帮忙宣传,感谢金明洁同学帮我处理一些杂事。

错过这次讲座的同学不用担心,你们可以看小公子同学拍的DV,也可以在下下周的周一上午一二节去B228再听一次,我打算下次把班里讲得只剩下一个人──刘洋。;-)

P.S. 这次讲座的ppt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wangcong.org/down/kernel.ppt

(其实早就放上了,只是现在才对外公布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