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Intel官方手册

Tuesday, 16. January 2007, 07:41:56

哈!今天终于拿到Intel公司寄来的手册啦~!!:D

上个周五收到Intel客服部门(在印度,外包)的电子邮件,说我订的手册已经开始邮寄了,快递公司是FedEx(联邦快递)。上FedEx公司的网站上一查,发现手册已经开始ship,下周一能到。:rolleyes: 结果,昨天就接到我们导员的电话,问我是不是从美国Intel公司订过东西,快递公司的人到了我们老校区,让我打过电话去问问。他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Intel免费发放的手册到了:eyes: 。大约三个星期以前,听说Intel公司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放Intel CPU的手册了,我怀着侥幸的心理去Intel公司那里试试订一份看看,结果去真的订到了,免费的!好幸运啊~!:lol:

不过从昨天接到消息到今天拿到手册,还遇到了一个小麻烦,那就是FedEx西安分公司不在我们大学城这里服务,也就是说我得自己过去拿!:mad: 给那FedEx公司的人打电话问了一下,他们公司在高薪区,那离我们很远而且公交车很少。我先坐600到了小寨,在那里又转34到了高薪区。结果我在高新路就下车了,害得我走了N站路,问了N个人才找到FedEx公司!真不容易啊~~

不过进了FedEx公司,里面的服务人员态度不错,最后总算是拿到手册了,打开一看,哈!果然是两本System Programming Guide,爽~~:raider: 坐在回去的公交车上,我又看了看包裹上的英文,发现自己居然把地址中的Engineering给错拼成Engeering了!惭愧死了!:ko: 不过我回来又看了看邮件,发现包裹上的地址和我当初留的地址还不一样,Intel的客服公司也弄错了,我留的邮编是710121,结果他们弄成了 710021;我写的我们学校的全名Xi’an Institute of Post and Telecommunications,结果他们弄成了Xi’an Institute of Post。:eek:

书拿到了,以后得好好学习。再批评Intel的时候就得注意点儿了~:devil:

这个世界是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