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开: 中国特色之一──学生评价

Monday, 25. December 2006, 13:51:01

该生活泼可爱,思想进步,乐于助人,学习刻苦勤奋,思想品德好,品学兼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讲故事、演讲等比赛,并在其中起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协助老师做了许多工作,深受师生欢迎,思维能力好,有一定的自我约束能力,做事认真严谨,不迟到,不早退。做事从来不被动,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生活中尊敬长辈,讲究卫生。如果加以磨砺,天赋能更好的发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人民,立志要做一名科学家,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做贡献。崇尚科学, 辛勤劳动, 诚实守信, 艰苦奋斗。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政策,在言行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理论培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了解时势政治,努力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