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一天

Sunday, 31. December 2006, 14:35:50


哎~~一年的最后一天了,不过做了点有意义的事……p:

今天是可爱的邱曼的生日:happy: ,俺一大早起来就给她打电话送祝福,:lol: 可爱的邱曼还是那么腼腆:whistle: 俺就觉得人家邱曼的生日好,一年的最后一天,过完这天那可是真真正正地长一岁啊~生日快乐哈邱曼啊~~回去一定要请俺吃饭啊~!:smile:

上午逃了半节课跑到办公室给老师送贺卡去了,可惜张老师,王老师和陈老师都不在啊:frown: 结果只送了杨老师和韩老师:ko: ~~韩老师说了一句:你小子也搞这一套啊呵呵,俺可不是巴结领导,俺可是打心眼里尊重韩老师啊:cool: 说啥俺也是个criti-Chineseism-ist(ps.这个单词是我自己造的!哈哈!To 小公子:猜猜它是什么意思?)

下午去老师还是不在,给那三位老师发短信,结果还是只有张老师回了(还是张老师好:happy: ),到了晚上了,王老师才发来一条祝福短信,挺搞笑的那种,老师也玩这一招啊,呵呵~~:D

纪念这最后一天~